Mio

莫得介绍

fnaf6 candy cadet的故事翻译

今天发现居然没有人翻译这个,心血来潮就做了
辣鸡翻译抱歉

1.小男孩
 

         现在,我要给你讲一个小男孩的故事。孩子们的生活当然是无忧无虑的,但这个孩子,显然是个例外。他有一条非常危险的响尾蛇,为了防止哪一天会出现意外,他把它养在一个又大,又冰冷的铁笼里。这条大蛇一但感到饥饿,就会非常的——不满意。
     

        有一天,小男孩在自己的房子外面找到了五只被遗弃的小猫咪。他非常同情它们,便把它们带回了家。

      他把它们带到室内,把小猫咪们安置在一个鞋盒里。他知道,那条蛇会杀掉这些可怜的小猫咪,但他又怎么能制服这样一条大蛇呢?

     他也知道,如果他选一只小猫来喂蛇,它可能会安分下来,但他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于是,小男孩在上床睡觉之前把关蛇的笼子打开了。蛇爬进了鞋盒,随便选了一只小猫,然后吃了它。

    五天过去了,当小男孩再次向鞋盒里看去时,一只小猫也没有剩下。

     他懊悔万分,在懊悔的同时,一股怒气油然而生。不知道从哪来的力气,小男孩切开了蛇的肚子,把小猫咪们的残骸拼到一起,放回了鞋盒里。

2.一个好人

         现在,我要给你讲个故事,这是个关于一个会看望五个孤儿并带给他们玩具与快乐的好人的故事。
     

        这个男人独自居住,他每天都在害怕这有人会闯进那五个孤儿的房子。于是,为了这些可怜的孩子们的安全,他决定把这些孩子领养回家。为了更安全一些,彼此之间能互相帮助,他让孩子们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他向孩子们发誓,自己永远也不会离开他们。孩子们也向他保证不会在外面过夜,不会回家太晚。
  一天,他出去买食品了。他的心里洋溢着快乐。但等他回家时,他发现小偷洗劫了他的房子——五个孩子全都被杀掉了,一个不剩。
  
      
        这个人只买得起一具棺材,于是他怀着悲痛的心情把五具尸体缝在一起,把孩子们埋葬了。
        
      
       那天晚上,有什么东西敲响了他家的门。

3.年轻女士

     现在我要给你讲一位被关在小房间里的年轻女士的故事。
  
     在这个小房间里,有一个火炉和五把钥匙。

     有个人告诉她,在这五把钥匙之中,有一把可以打开在她房间外的五扇门的其中之一。

     在每个房间里,各有一个小孩。她可以带走其中之一,和她一起逃离这栋楼。但是,她只能带一把钥匙离开房间,而不是全部的五把。

    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逃走,这位女士孤注一掷,把五把钥匙熔在了一起,造出了一把新的、独立的钥匙,希望能把所有的孩子都救出来。

   当然,事情没有向她想像的方向发展。

   现在,她的钥匙不能打开任何一扇门。比起带着一条生命离开这个房间,她只能带着她的钥匙——走向五次死亡。

评论(1)

热度(17)